衣暖人心,让爱随行——爱心人士捐赠300件厚羽绒服到望谟贫困区

公益事迹

衣暖人心,让爱随行——爱心人士捐赠300件厚羽绒服到望谟贫困区

发布  阅读:

衣暖人心,让爱随行——爱心人士捐赠300件厚羽绒服到望谟贫困区
本月慈善会收到江西的爱心企业恒新制衣有限公司捐赠的300件儿童羽绒服,慈善义工便联系了贵州望谟爱心人士田先生帮忙联系当地的小学幼儿园是否有需要,收到肯定的消息后爱心企业即刻将这批 羽绒服寄到望谟。前几天,田先生已经将羽绒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了。非常感恩爱心企业的发心,孩子们开开心心穿上了暖心的羽绒服。

水秧小学发放情况










水秧小学发放39件羽绒服


后寨小学发放情况








后寨小学发放51件羽绒服






打易幼儿园发放情况




老师帮孩子们穿上羽绒服











打易幼儿园发放193件羽绒服



小一班



小二班

大班





中班


 

以下为打易幼儿园老师的工作简报:

衣暧人心,抵御严寒

人间真情在,2019年11月24日,我园收到了来自弘善慈善协助爱心人士捐赠的193件爱心羽绒服。11月25日,我们组织老师把这些爱心衣服发放到孩子的手里。

寒冷的十一月,细雨蒙蒙的今天,孩子们收到了厚实的爱心羽绒服,遮挡住了寒风,他们红彤彤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希望这些衣服为他们挡住严寒的同时,也在他们心里种下善良的种子,不断 生根发芽,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爱延续。

小衣大爱,这个冬天的打易,依旧寒风徐徐、细雨飘飘,但孩子们的心里、家长们的心里都是暖洋洋的,因为有社会各方人士的关注、关爱,相信在各方爱心人的关心下,孩子们都能开心、健康、快 乐的成长。

 

再次感恩爱心企业的捐赠,衣暖人心,让爱随行。冬天来了,也愿大家穿暖吃。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