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圆梦”第4次走访筹备公告

学业支持

“学业支持·圆梦”第4次走访筹备公告

发布  阅读:

“学业支持·圆梦”第4次走访筹备公告

随着十一国庆的到来,弘善慈善会师兄们及志愿者又将启程前往望谟展开走访,资助一批新的贫困学子,让孩子们能够顺利上学。同时走访帮助一些贫困家庭……

活动目的:

1、为深入了解受助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提高资助扶持的实效性,慈善会将前往贵州省望谟县各乡村对当地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了解调查,并确定出资助对象,对于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进行资助。

2、走访了解当地一些贫困家庭,视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扶助。

3、走访过程中对顺路的已扶持贫困家庭进行回访并送上慰问物资与扶持资金,并收集相关资料为扶持工作做调整参考,若路途太遥远的家庭采用电话回访。

参与人员:

弘善慈善会会员师兄、自愿报名参与走访志愿者;

当地对接组织: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望谟县大爱之家志愿者协会;

走访户数:

1、预计走访约10户当地特困生家庭,实际数量将在后期公布;

2、回访8户扶贫家庭;

出行时间:

出发时间:2019年9月30日;

返程时间:2019年10月4日;

出行方式:

乘机抵达贵阳,转车到望谟县城。

报名方式:

联系慈善会微信:hscsh0754


电话:17725763315

另:迄今为止,师兄们已到贵州望谟走访了3次,资助学子共41名,并开展了扶贫活动资助8户特别贫困家庭(两户家庭条件改善,已取消资助),每月定期为贫困家庭汇去善款,为他们摆脱困境提供一份助力。

特别声明:参与的师兄需自费来回机票、吃住等费用。参与此次活动者均视为已承诺能为自身在走访过程中,可自行承担可能出现的任何意外与责任的自然人,如在参加活动过程中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意外伤害,同行人员应尽量相互提供帮助,将突发情况往和平解决问题方向进行引导解决,或尽快及时联系总负责人。对于参加走访活动人员,弘善慈善会不承但任何民事责任,报名参与此次活动者视为已了解并同意本声明有效性。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