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贫困户精神患者“陈某文”

关爱民生

帮扶贫困户精神患者“陈某文”

发布  阅读:

帮扶贫困户精神患者“陈某文”

陈某禹,男,74岁(患有支气管炎,经常咳嗽。吃药费用由小儿子承担)(已往生)

老伴:陈某清,72岁(患有肺结核、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吃药费用由小儿子承担)

夫妻俩育有3女2男。大儿子陈某文、49岁,未婚,患有精神疾病(现靠服药稳定病情,每个月200多元医药费)

大女儿、44岁,已成立自己家庭(育有2男2女)

二女儿、40岁,已成立自己家庭(育有3女1男)

小女儿、36岁,未婚,现在深圳商场做推销员,吃住都由自己承担,每个月给父母寄400-500元。

小儿子,33岁,已成立自己家庭(育有1女1男),现帮人开车兼搬货员,一个月收入在3000多元左右。

据从某清老人口述:俩老伴身体经常不好,在2018年前前后后住了三次医院(师兄们将俩老人病例拍照存档)大儿子未婚跟俩老生活在一起,由于儿女们都是打工家庭无法为父母提供多大的帮助,现老人医药费都是小儿子承担。

师兄们从邻居了解得知,他大儿子常以暴力对待自家父母,在10多年爬上自家屋顶,做出拆屋顶且放火的事情(现靠服药来稳定病情)

现居住的一层老房子30多年前买的,100多平方。

一家人享有低保政策,低保金每月1000元。
 



家庭环境








 
某禹老人家
 

分享到:
推荐阅读